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吉林至桦甸客运班线2月17日恢复

2020-02-14 14:49    松花江网

  本网讯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月17日起,我市恢复吉林至桦甸客运班,省际、市际道路客运和包车客运将根据实际情况陆续恢复。

  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客运站做好消毒、通风工作,严格落实实名制购票。旅客乘车必须佩戴口罩,进出客运站要进行体温测量。要严守37.3℃红线,发现体温高的乘客按照流程,第一时间做好隔离留观并移交卫生部门。客运企业要对从业人员进行专门的防疫知识和安全教育,提前准备手套、口罩等防护用品和消毒剂等消杀药品。车辆要勤通风、勤消毒。按照核定载客人数的50%控制客座率,预留必要区域或座位供途中留观使用。严禁站外上下客,不得在未设置卫生检疫站的站点配客。

  交通运输部门对客运站及客运经营者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严格检查,严厉打击道路运输领域非法营运和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记者 温月  松花江网编辑 李明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