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我市召开援疆干部人才动员会 19名干部人才将赴新疆阿勒泰市工作

2020-03-25 10:38    松花江网

  3月24日上午,全市援疆干部人才动员会在市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高海珠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我市援疆干部人才及派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海珠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对口援疆工作有助于为民族地区引进资金、技术、项目和拓宽开发利用资源的渠道;有助于带动当地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吸收和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援疆工作能够进一步深化干部制度改革,提高干部队伍的素质。二要增强使命感,维护形象。援疆干部人才代表的是吉林市乃至吉林省的形象,援疆期间要增强组织观念,勤奋工作,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援疆工作任务,充分展示出吉林市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三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增强民族意识,尊重当地干部群众特别是少数民族干部群众的生活与风俗习惯。援疆期间,既要服从当地党委、政府和所在单位的领导,又要服从援疆工作队的管理。四要团结协作,注意安全。要增强团结协作意识,要有集体荣誉感,援疆干部人才要保重身体,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做到健健康康去、平平安安回。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我市继续承担对口支援新疆阿勒泰市的工作任务,时间3年。省里下达给我市的选派任务为19名援疆干部人才,经过深入发动、个人报名、单位推荐、考察公示、身体检查、讨论决定、报告审批等严格的选派程序,确定了援疆干部人才名单。其中,党政干部7人,专业技术人才12人。

  会议传达了我市援疆干部人才选派工作等情况,上批次援疆工作队领队介绍了新疆阿勒泰市相关情况及注意事项,本批次援疆工作队领队代表全体援疆干部人才作了表态发言。(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董雪扬 松花江网编辑 杨世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