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会议

2020-03-30 09:10    松花江网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会议强调

  抓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松花江网讯

  3月27日,我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在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5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在我市脱贫攻坚督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中央第八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讨论稿)》《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讨论稿)》。

  会议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问题整改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问题整改落实牢牢抓在手上、抓到实处、抓出实效,确保脱贫攻坚成色足、可持续。

  要坚持举一反三,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问题整改全过程。要把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成效考核反馈问题,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切入点和着眼点,照单全收,举一反三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确保5月30日前所有问题高质量整改完毕。

  要层层压实责任,把中央巡视问题整改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全市各级党委、相关行业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纪律作风,确保整改质量。要以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全面发起总攻行动,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议传达学习《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规定(试行)》《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法》,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译齐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