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政协2020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毫不放松疫情防控 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30 09:14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3月25日,市政协召开2020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市政协2020年扶贫工作安排意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德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长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洪彬、马招利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文才、孙秀云、李敏花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清醒看到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要加强调研视察,助推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顺利进行;要动员政协委员围绕企业如何复工复产、如何降低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加大工作力度,抓细抓实市政协机关扶贫工作。要持续抓好产业扶贫,探索建立防止返贫的长效机制;要继续加大投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改善村容村貌,开展“美丽庭院”建设和“干净人家”评选活动;要继续落实好包保任务,因户施策,精准帮扶;要加强扶贫基础性工作,做好迎接上级部门考核验收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力影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