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王庭凯在舒兰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实施更精准更严格举措 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2020-05-20 07:43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5月19日,市委书记王庭凯来到舒兰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闭环,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文家,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参加督导检查。

  在舒兰市滨河花园小区、舒兰市建馨园小区、舒兰市人民医院、舒兰市中医院,王庭凯详细了解了小区管控、患者救治、院感控制、物资保障等方面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基层干部表示慰问。

  王庭凯指出,舒兰市要进一步发挥扁平化指挥体系优势,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加快人员排查,严格规范隔离,做好收治救治工作。要严格根据流行病学调查技术规范,全力开展溯源工作。要全面排查密切接触者,做到应隔尽隔。同时,要全力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要。

  王庭凯强调,医院要与相关支援专家紧密合作,迅速提升核酸检测能力,

  扩大人群检测筛查范围,优先做好密切接触者的检测,对重点人群做到应检尽检。要做好闭环管理,杜绝发生院内感染。

  王庭凯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实施更精准、更严格的防控举措。要加强宣传引导和政策解读,公开透明发布疫情信息,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大力普及防疫知识,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要精准落实辖区、行业部门、单位和家庭个人“四方”责任,确保每一项防控措施、每一个防控环节都落实到位。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春和 李伟洪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