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中石化捐赠的30万只口罩抵吉

2020-05-22 09:5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5月21日上午,中国石化捐赠的3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从北京运抵吉林,支援我市疫情防控。

  中国石化得知我市口罩等防疫物资需求量较大,紧急从北京协调调拨30万只口罩,连夜装车运抵我市。

  中国石化吉林市石油分公司副经理卢尚勋说:“疫情发生以后,按照中国石化党组‘哪里有困难,中国石化就出现在哪里’的要求,吉林市石油分公司第一时间向总部提出申请捐赠。不仅捐赠物资,我们还将全力支持吉林市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据悉,疫情期间,中国石化在我市各加油站为防疫车辆开辟绿色通道,推广“一键加油”“线上开具发票”等无接触业务。同时,中国石化坚持做到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全力保障我市居民生活需求。

  在珲乌高速吉林西出口,市工信局和中国石化双方进行物资交接。市工信局负责人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向中国石化递交感谢信,并赠送锦旗。

  物资交接后,我市已第一时间将该批物资发放至重点防控区域。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杜清华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