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王庭凯督导检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案件整改情况

2020-06-30 09:32    松花江网

  王庭凯督导检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案件整改情况时强调

  以创新促发展 化被动为主动

  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松花江网讯

  6月29日,市委书记王庭凯来到雾凇中路垃圾场无害化处置工程现场,实地督导检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第91号案件整改情况,现场听取了整改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整改进度、土地恢复状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现场给予工作指导。

  市领导丛新兴参加督导检查。

  王庭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要本着对市民负责、对城市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加快推进雾凇中路垃圾场问题整改,不仅要求真务实让群众满意,也要科学规划为经济发展拓展空间,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多赢。

  王庭凯指出,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作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延伸和补充,是省委、省政府深入开展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举措,是对我市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决策部署的再检查、再问诊,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正确对待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要把握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的契机,以创新和发展的思维,化被动为主动,着力解决制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突出环境问题,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努力为江城人民营造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译齐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