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贺志亮督导检查“双城同创”工作时强调 全力推进“百日攻坚战” 提升城市建管水平

2020-06-30 09:35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6月29日,市长贺志亮在昌邑区督导检查“双城同创”工作时强调,要围绕群众需求推进“百日攻坚战”,打造优质人居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参加督导检查。

  贺志亮先后来到民主街道工字楼社区工字楼小区、铁安里社区铁安里小区和新地号街道维北社区维北小区,实地踏查“双城同创”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问题现场调度解决,要求综合执法组和相关部门严格对照“双城同创”标准要求,深入研究、主动作为、立行立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提升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贺志亮强调,推进“双城同创”工作,要聚焦城市建设管理方面的突出短板,瞄准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迎着困难上,揪住问题改,切实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要强力推进“百日攻坚战”,持续在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经营秩序、居住环境等方面攻坚发力,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让市民享有更宜居的生活环境、更便捷的公共服务。要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发挥好综合执法组作用,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双城同创”各项工作落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推动城市环境全面提升。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璩竹林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