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沈德生在督导“双城同创”工作时强调 齐心协力 高标准完成“双创”任务

2020-07-01 09:11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为确保“双城同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近日,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德生,带领市直包联单位、市“双城同创”综合执法组负责人,到龙潭区新安街道、东城街道督导检查“双城同创百日攻坚”工作。

  在实地踏查、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沈德生与龙潭区委、区人大、新安街道、东城街道负责人以及社区代表,就如何推进“双城同创”工作座谈。

  沈德生说,自去年9月全市开展“双城同创”包联工作以来,龙潭区、包联部门与街道、社区通力合作,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克服诸多困难,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为社区修整道路、安装楼宇门、清除野广告,美化了居民生活环境,提高了居民舒适度和满意度。

  沈德生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评选年,也是举全市之力实现“双城同创”目标的决战决胜年。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识再提高,信心再坚定,把思想统一起来,把责任承担起来,把工作聚焦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全市统筹推进、各级部门联动、代表示范带动、市民广泛参与的良好创建局面。

  沈德生强调,要按照“百日攻坚”部署,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要对标对表,查找差距,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重点围绕完善城市功能、净化美化市容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效能等方面,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打一场基础设施建设的翻身仗,切实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全面优化公共秩序,努力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安全、有序、文明、便利的条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树立“一盘棋”的意识,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和情况调度机制,形成干事创业、善作善成的良好氛围,高标准完成“双城同创”工作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迎华)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