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2020-07-01 09:12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6月30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德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吉全、孙宝玉、马驰、王石红和委员共37人出席会议。

  沈德生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刘吉全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吉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吉林市城区供热管理条例》《吉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熊亮华申请辞去吉林市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吉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爱思申请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吉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丛新兴为吉林市副市长。沈德生向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丛新兴等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副市长谢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姜富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彦峰,市监察委相关负责人,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机关党委负责人和市人大法制委委员列席会议。

(江城日报全媒体通讯员 王海评 记者 赵迎华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