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王德胜在丰满区督导“双城同创”百日攻坚战活动时强调 发扬战疫精神 坚决打赢硬仗

2020-07-01 09:17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近日,市政协主席王德胜深入丰满区5个社区,就“双城同创”百日攻坚战活动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发扬战疫精神,聚焦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双城同创”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王德胜现场踏查了丰满街道的江东社区、河南社区、山河社区、吉丰社区和红旗街道的滨河社区,在吉丰社区和滨河社区召开了由街道、社区干部和包保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在河南社区的丰馨家园,他看到一堆建筑垃圾,要求社区协调物业公司及时清理。在山河社区,他看到一些私搭乱建的棚厦和破损严重的方砖,要求有关部门研究整治方案。在滨河社区一处待建工地,他与市有关部门现场研究住户拆迁、垃圾清运等环境整治问题。

  在听取各方面情况汇报后,王德胜指出,对待“双城同创”百日攻坚战活动,要拿出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战疫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街道、社区要明确主体责任,不能有等靠要的思想,不断增强自生动力;包保部门要积极参与,做好包联帮扶工作;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百日攻坚战;要重点聚焦居民群众关切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帮助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多做雪中送炭的事,不搞形式主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活动中;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严格执法,加强城市管理,不断提高我市的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常学文)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