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领导在督导检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整改情况时强调 认真查处整改 确保取得实效

2020-07-02 09:48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7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丛新兴来到丰满区中海原山社区,督导检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52号案件整改情况。丛新兴强调,要以环保督察为契机,认真查处案件,立行立改,尽快解决环境问题,为市民创建良好的生活环境。

  有群众举报,恒山东路尽头山上树木被砍伐,并有人倒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经详细调查,群众反映问题部分属实:此区域位于恒山东路尽头,没有树木,个别人私自将垃圾倾倒在此处。丰满区江南乡政府已对现场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土地恢复平整,该问题已于6月23日整改完毕。

  在整改现场,丛新兴详细了解了此地块的自然情况,对丰满区快速处理此案件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涉及此类民生问题要立整立改,绝不拖延。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抓紧制定长效管理机制,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要加大宣传引导,调动人民群众力量,共同维护周边生活环境,建设整洁、优美、文明城市。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璩竹林)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