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集中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规定》

2020-07-23 15:43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9月3日,市长贺志亮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度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研究民生实事等工作。

  副市长陈东、谢义、刘磊、丛新兴,市政府秘书长刘立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1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文章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政治素养,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如期完成;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创新社会治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加强党对思政课建设的全面领导,在工作格局、队伍建设、支持保障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形成办好、讲好、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快打造六大产业集群,推动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做实做优做强;强化产学研合作,

  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会议听取了全市民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全力以赴组织推进民生工作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及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筹备组织好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场推进会议,真正发挥现场示范的作用,体现地域特点,把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会议原则同意了《土地和房屋征收及违建拆除攻坚工作实施方案及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准 松花江网编辑 宋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