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长贺志亮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深入查摆 强化管理 持之以恒抓好防控各项工作

2020-07-27 09:15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7月24日,市长贺志亮来到我市部分涉及冷链物流的相关企业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当日,贺志亮先后来到东北亚农产品批发市场、大润发超市船营店、市润达仓储有限公司和渔公岛水产品专营店,详细检查冷链物流各个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贺志亮指出,当前我市面临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必须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相关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之以恒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决不能松懈。

  他强调,要落实防范措施,强化排查检测,对相关食品、物流设施、从业人员等持续开展排查、检测工作,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切实从源头化解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压实防范责任,为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提供坚实保障。同时,贺志亮要求,各仓储企业要树牢底线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副市长盖东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准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