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沈德生走访慰问驻吉部队 慰问子弟兵 共叙鱼水情

2020-08-03 10:28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德生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驻吉解放军32651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共叙鱼水深情。

  在驻吉32651部队,沈德生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并询问是否有需要地方党委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

  沈德生说,吉林市具有拥军优属、军民互助的优良传统。长期以来,广大驻吉官兵积极支持吉林市的地方建设,在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招之即来,战之能胜,展现出能打硬仗的拼搏精神。吉林市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发展建设,不断加大双拥工作力度,为部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希望部队和地方政府加强沟通,共同发展,使吉林市的双拥工作在增进军政军民团结、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在军队的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军地桥梁纽带作用。

  该部队负责人表示,感谢吉林市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和帮助,感谢“第二故乡”人民的关心和厚爱。一定会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建设一支各方面都过硬的队伍。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一旦有任务,部队官兵会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第二故乡”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迎华)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