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吉林国旅复工忙,领着会员神农“浪”

2020-08-03 17:54   

  盛夏的吉林,到处一片繁荣的景象,瓦蓝瓦蓝的天空下,尽是吉林的好山好水好风光,8月2日,吉林市中国国际旅行社复工的第二天,由董事长和总经理亲自带队,领着幸运中奖,抽得免费泡温泉的50位vip会员,走进了著名景点神农温泉,在这火热的夏季,尽情消暑。

  

  

  对,您没有看错,就是0元,这也是国旅复工后的又一次活动,更是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吉林市中国国际旅行社的大力支持,唯一遗憾的是这次活动名额有限,没能让所有的会员都能免费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不过大家也不要着急,精彩活动陆续推出中,敬请期待。

  

  

  活动当天,天气非常给力,天空中多了些云彩,不像往常一样炙烤着,早8:30,中奖的国旅会员,在吉林国旅总部门前集合,乘坐旅游大巴车,于9:30到神农温泉小镇。下车后进行隆重的签到仪式,10:00董事长和总经理与大家一起乘观光车游览神农温泉小镇(园区、北方博物馆、热带植物园/神农台),观赏神农的优美景色,感受小镇的发展变化。神农温泉以生态农业观光为基础,以温泉休闲、养生文化为主线,满族风情文化为底蕴,营造了古朴与时尚完美结合的温泉养生度假环境,提供温馨和谐的家庭式亲情服务,倡导以人为本的度假村管理理念。一派生态、环保、放松、回归的自然景象……温泉分为室内温泉和露天温泉,主要有温泉娱乐区、温泉养生区、温泉保健区、现代热力按摩区、鱼疗区等几十种形式风格各异的温泉泡池。大家意犹未尽的结束参观后,乘车赴神农温泉泡泉畅玩,温泉水富含氡、苏打、镁、钠、硫磺等30余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消暑的同时,洗去一身的疲惫,洗出更健康的身体,更促进了广大会员和国旅的感情。

  

  

  国旅的广大会员朋友们对这次活动也非常支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充分的融入到各种精彩活动中。

  

  

  本次活动以健身、休闲娱乐为主,在欢乐的游玩中又展现出吉林人文明旅游,热爱家乡的精神,和远离闹市,放松身心,拥抱自然的幸福生活。

  

  

  在本次活动中感受到国旅人细心、贴心、暖心的服务理念。

  

 

  

  最后感谢大家对我们国旅的信任与支持,谢谢。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我们接下来的精彩活动开了个好头,没参加到这次活动的朋友们,期待我们下次再聚。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