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全市防汛救灾暨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要求 立即进入防汛救灾临战状态

2020-08-05 09:4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8月4日上午,市安委会召开全市防汛救灾暨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分析研判防汛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对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再调度、再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天林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水情及地质灾害预防、城市防汛等情况进行调度会商,并根据会商情况对此次降雨防范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我市防汛工作正处在任务最重、压力最大的关键时期,要筑牢“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思想防线,全力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度汛。要高度重视,立即进入临战状态。要果断决策,适时组织转移避险。要严密监测,科学有效拦蓄洪水。要做足准备,紧盯城镇防洪排涝。要统筹联动,凝聚防汛抢险合力。

  会议强调,要全力化解风险隐患,确保汛期生产安全。要坚守安全发展红线,狠抓安全责任落实,针对夏秋季节安全生产规律和特点,尤其汛期自然灾害和事故预防的重点难点,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各行业领域、重点单位场所、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

  要强化应急保障,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落实应急值守,以临战状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海峰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