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口腔外科专家李玉双:做江城口腔种植牙的“领跑者”

2020-08-05 10:40    松花江网

  

 用一生做好一件事。一生种牙,种牙一生!我愿意用一生时光制作更精良的种植牙。

  ——李玉双

 

  她潜心钻研,掌握了多项口腔种植牙的核心技术;

  她精雕细琢,使缺牙患者的生活品质极大提升;

  她热心公益,彰显了一名医者的责任与担当……

  李玉双,一位从医近30年的口腔外科专家,在方寸之间的口腔领域,引领着前沿种植牙技术,践行着医者的不懈追求。

 

  勤学不怠 潜心打磨种植牙技术

 

  种植牙以高技术难度、高医术水平著称,是口腔医学中的“塔尖”技术。口腔外科专家李玉双就是一位“塔尖”上的舞者。

  作为国内较早开展种植牙的医生, 从2009年开始,李玉双先后十余次到美国、德国、法国、瑞士、日本等国家进行交流考察,参加国内外种植牙技术高峰论坛,并得到了意大利及美国口腔医学教授的指导,掌握了多项种植牙核心技术。她开展的拔牙后即刻种植牙、延期种植牙、上颌窦提升种植牙及骨增量种植牙等技术,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多年来,李玉双沉浸在种牙的世界里,慢慢打磨自己的医术,淬炼心性,用“精细化种植牙”回报时光与岁月。作为一位有着超前思维和理念的管理者,她拥有两家具有现代化技术的口腔诊疗诊所,有多个世界领先的口腔牙齿种植系统,并率先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3D打印大型口腔CT、大型口腔X线曲面断层及头颅定位设备等高端设备,开展人性化的无痛体验。

  随着在口腔种植界的影响越来越大,在学术界受到更多的重视,李玉双担任了中华口腔学会吉林省医学会理事、市牙医协会副会长等职,撰写的论文发表在《外科理论与实践(整形美容部分)》,作为工具书在全国发行。

 

  精雕细琢 匠心铸就金字招牌

 

  李玉双在种植牙领域的专注,赢得了广大患者的好评,不仅本地患者前来诊治,更有辽宁省、黑龙江省的患者慕名而来。经她制作的种植牙、二氧化锆全瓷牙美容修复及牙齿正畸美容修复的口腔患者遍及吉林地区。这其中,不乏高龄种植牙患者,他们普遍存在缺牙数量多、牙槽骨差、牙周炎严重等疑难问题。

  患者张先生需要种牙6颗,因技术操作复杂,他先后就诊于多家医院,最后选择了李玉双。李玉双精心设计、精细操作、分次手术。在治疗结束后,患者对着镜子看了一遍又一遍,乐得合不拢嘴。

  64岁的孔阿姨也想做种植牙,但她的口腔状况并不乐观。由于长时间牙齿缺失,她的牙槽骨已经萎缩……李玉双细心检查、评估,精心设计种植方案。术后孔阿姨开心地说:“年轻时候的咀嚼感受又回来了,也能自信地笑了,仿佛重生一般。整个手术过程无痛感,很舒适。”

  “医学贵精,完美的种植牙,必须是美观且使用功能俱佳。”李玉双在设计手术方案时,会把手术当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极致,让种植牙几乎零误差地种入指定的位置和深度。

  多年来,李玉双秉承着“工匠精神”和技术至上、患者至上的经营理念,造福了无数缺牙患者,在江城种植牙领域谱写了崭新的篇章,成为江城知名的牙科品牌。

 

  热心公益 情系家乡父老

 

  “医者不仅要有精湛的医术,更要有一颗温暖的仁心。”李玉双不仅对患者平易近人、和蔼友善,真心实意地为他们排忧解难,对家乡更有一份情怀,一份责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李玉双多次高价购买口罩、防护服,为防疫一线人员送去亟需的医疗物资。尽管两家口腔诊所已经半年没有开业,她的经济压力也很大,但听说社区卡点的志愿者缺口罩,她紧急购买一批口罩和防护服连夜送到卡点工作人员手中。当她得知龙潭区公安分局的干警缺少防护物资时,立即支援了一批口罩和防护服。“我是一名医生,疫情期间我不能在家待着,我要为防疫做贡献。”

  其实,在公益路上,李玉双从未止步。在2008年汶川地震中,她慷慨解囊;当龙潭区发生洪涝灾害时,她采购大量食品并送到受灾群众手中;她还曾多次向慈善总会捐赠物资……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李玉双不仅以匠心仁术呵护着江城百姓的口腔健康,更以大爱情怀传递着温暖和力量。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史艳菊 松花江网编辑 宋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