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政协“推进我市全域四季旅游”双月协商座谈会强调 建真言献良策 加快推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

2020-09-07 13:41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建真言献良策,凝真心聚共识。9月4日,市政协召开“推进我市全域四季旅游”双月协商座谈会,政协委员与政府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我市如何开展全域四季旅游工作进行协商交流,为提升我市旅游影响力、打造旅游名城畅谈真知灼见。

  市政协主席王德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副市长丛新兴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刘长木、张文才、马招利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敏花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了“推进我市全域四季旅游”协商议题调研情况。市政协委员、县区政协代表和北大湖管委会负责人分别以《发掘特色促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创新机制整合资源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发展在线新经济助推智慧旅游崛起》《打造精品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全域旅游》《建言四季旅游助力江城发展》《聚焦优势突出特色实现四季旅游融合发展》为题,进行了议政发言。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林业局、市松花湖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发言。

  王德胜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构建起政协搭台、委员协商、政府相关部门积极回应的协商议政机制,更广泛地凝聚共识,为推进我市全域四季旅游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务实协商,尽快将协商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全域四季旅游的具体举措;要解放思想,整合全市旅游资源,理顺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精心打造一批如松花湖、北山、龙潭山等旅游景区、景点名片;要加强顶层设计和整体谋划,在打造旅游产品、旅游线路和旅游推介工作上下功夫,加快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力影)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