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领导出席北京冬博会奥运城市发展论坛时说 以奥运精神推动冰雪体育普及发展

2020-09-08 13:28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9月6日,副市长盖东平应邀参加2020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的奥运城市发展论坛,围绕“奥运遗产的传承 新视角 新机遇”主题,同与会嘉宾展开高峰对话。

  奥运城市发展论坛是本次冬博会的一项重要活动。盖东平与冬博会特邀的北京冬奥组委总体策划部副部长,北京市延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挪威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作为对话嘉宾,共同探讨冬奥机遇与城市发展。

  对话中,盖东平谈了我市是如何利用2022北京冬奥会的契机,通过传承和弘扬奥运精神,依托冰雪资源优势,推动冰雪体育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她说,吉林市地处“冰雪黄金纬度带”,是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无论是海拔高度、山体坡度,还是雪期跨度、冬季温度、积雪深度、风的速度,在全国乃至世界都首屈一指。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冰雪经济,做大做强冰雪产业,在竞技冰雪体育运动方面也取得了骄人成绩,带动更多的青少年热爱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更好地引领和推动冰雪运动发展。

  盖东平在论坛上热情地发出邀请,欢迎大家相聚吉林市,赏雾凇、泡温泉、戏冰雪,感受“雾凇之都·滑雪天堂”北国江城的独特魅力和风光。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董雪扬)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