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吉林市松花江避暑休闲季之意禾田蒙古族风情文化旅游节启动

2020-09-17 10:38    松花江网

  为积极宣传吉林市文化旅游城市品牌,打造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新坐标,9月11日, “2020年吉林市松花江避暑休闲季之意禾田蒙古族风情文化旅游节” 启动。

  活动由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吉林市农业农村局、昌邑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昌邑区委宣传部、昌邑区文化和旅游局、农业农村局和孤店子镇人民政府、吉林市意禾田生态家庭农场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当天,意禾田生态家庭农场上空回响起欢乐的蒙古族特色歌曲;广场上优美的蒙古族舞蹈让人们仿佛置身于广阔的草原;下马酒、烤全羊、射箭、投布鲁、敖包祈福等活动让游客深刻地体会到蒙古族的风情文化;吉林市第一家特色水稻种植互联网可视农业基地让大家了解到有机、绿色稻米种植、培育、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短视频展播让人们充分了解了“意禾田”人的热情和诚意!丰富的活动给广大游客带来了异常愉悦的体验。

  据了解,此次吉林市松花江避暑休闲季暨意禾田蒙古族风情文化旅游节选择在意禾田,正是因为意禾田把丰富的蒙古族文化融入到农场发展过程中,有效地促进了文旅融合发展。所营造的蒙古族文化氛围,能够使广大市民能够近距离感受草原文化,极大地提升了乡村旅游质量。

  同时,意禾田农业产业园所独有的稻米观光区、四季垂钓区、果蔬采摘区、蒙古族风情区也可以让市民更加惬意的享受到避暑消夏的乐趣。

  意禾田生态家庭农场园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种植基地面积3000多亩,农场先后被评为国家级“星创天地”等诸多荣誉。意禾田大米取得有机和绿色认证,被市旅游协会评为吉林市特色旅游商品。近年来,意禾田生态家庭农场作为省5A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有效地整合了农业生态旅游全产业链,积极探索农业资源、民族风情与乡村旅游深度融合,已形成以种植、加工和休闲旅游融合发展的经营模式。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建立了城市居民与乡村旅游、城市消费者与农品的一体化桥梁,更打造了吉林市生态农业的旅游名片,有效推动了旅游业发展。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