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万科松花湖山地车环山越野赛开赛

2020-09-21 09:40    松花江网

  9月20日,由吉林市体育局主办,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承办,硬线体育协办的2020“健康吉林· 爽动盛夏”万科松花湖山地车环山越野赛,在风景秀丽的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激情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00名山地车爱好者参与挑战。

  据悉,这次比赛是2020“健康吉林· 爽动盛夏”吉林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赛事之一。比赛设置了大师组、大众组、青少年组及女子组四个组别,赛事采用计时方式,角逐出冠亚季军,不同组别设置了不同的圈数,一圈5478米,垂直落差为114米。参赛选手们在山林间奋力骑行,展现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也感受了骑行的快乐。主办方在赛道沿途设置了补给点及医疗救助点,为参赛选手紧急救治和能量补充提供全方位保障,确保选手们正常发挥。

  开展此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我市群众体育运动广泛开展,助力体育强省建设,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好“吉林旅游体育消费年”活动,促进我市经济复苏的部署要求。通过本次比赛,引导社会公众参与,带动体育消费,推广山地自行车项目普及,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氛围。(松花江网编辑 陈炳桥)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