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审议生态环保、全域旅游、促进消费等事项

2020-10-15 10:16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0月14日,市长贺志亮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了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会议精神的落实意见、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方案、吉林市“惠满江城”消费季第二轮活动方案等事项。

  副市长陈东、盖东平、谢义、张静辉、丛新兴,市政府秘书长刘立新出席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了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会议精神的落实意见和《吉林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规定(试行)》,拟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请市委深改会议、市委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力推进各级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面加强秋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特别是要严格按照网格化监管要求,严看死守,全力抓好秸秆禁烧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了《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方案》,拟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请市委常委会议审议。会议强调,要着力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全域资源要素整合、全域空间整体优化、全域产业融合联动、全时全季覆盖拓展、全社会共建共享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模式,高质量完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任务。

  会议原则同意了《吉林市“惠满江城”消费季第二轮活动方案》和《吉林市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准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