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长贺志亮调研省级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时强调 加快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度

2020-10-16 12:53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0月15日,市长贺志亮实地调研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加快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丛新兴陪同调研。

  在金珠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贺志亮详细了解了项目整改进展情况,要求项目单位加快建设进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运行。在丰满区猴岭区域,他实地查看了采石场矿区生态恢复情况,并强调要坚决关闭非法采石企业,整合各方面力量,采取综合手段,推进矿山整治整合及生态恢复。

  贺志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整改标准、要求和时限落实整改措施,及时解决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突出标本兼治,全面推动我市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他指出,整改任务完成后,要科学规划开发,努力做到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璩竹林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