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 加快平安江城建设

2020-10-22 15:25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0月2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平安江城建设领导小组市域社会治理组、平安宣传暨网络舆情组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平安吉林建设领导小组市域社会治理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平安江城建设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市域社会治理、平安宣传网络舆情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力聚焦市域治理的目标、体制、机制、布局、方式“五大关键环节”,统筹规划,确保我市试点工作各项指标任务按时全面完成;要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群团和社会组织助推、人民群众参与、纵向贯通的一体化体制;要完善社会治安防控、公共安全保障等精准化布局;要突出政治、法治、德治、自治、智治“五治”融合化方式;要按照“三年打基础、三年抓提升”的试点工作安排,实行目标化管理、项目化推进。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任务明确、权责清晰。要强化协作配合,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强化督导考评,坚持跟踪问效,并将两个专项组重点工作纳入平安江城建设考评体系;要强化各种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平安江城建设领导小组市域社会治理组和平安宣传暨网络舆情组成员、联络员及市委政法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叶静文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