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全国抢救家书项目东北工作站召开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2020-10-23 13:53    松花江网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70年前,我们的父辈雄赳赳气昂昂横渡鸭绿江,援助朝鲜。这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军事援助,更是为了粉碎美国妄图干涉朝鲜内政,并且吞并朝鲜的野心企图。为了保家卫国,保证新中国成立后的经济恢复和社会主义建设顺利进行。

 

 

  10月24日上午,由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 全国抢救家书项目东北工作站主办,《东北振兴网》吉林频道、昌邑区、延江街道关工委、中国人民解放军47师预备役工兵团、吉林省名人研究会《吉林名人》编委会、吉林军威国防教育基地协办的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吉林市龙潭区吉林省技师学院礼堂召开。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军歌声中开始,志愿军代表讲话,来宾代表发表贺词,全国抢救家书东北工作站站长宣读了志愿军家书,工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向志愿军老战士敬献了鲜花。吉林省新华书店集团吉林市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雅玲向老战士赠送了书籍。吉林市优美之声艺术团等在会上还进行了慰问演出,书画家们赠送了作品。

 

 

  部分参加抗美援朝的老战士、市级老领导、吉林省技师学院领导、部队领导和战士、学院师生、全国抢救家书项目东北工作站领导和部分工作人员300多人参加了大会。吉林超E名片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