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统一认识 强化担当 高质量抓好巡视整改 贺志亮主持会议

2020-10-27 10:05    松花江网

  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统一认识 强化担当 高质量抓好巡视整改 贺志亮主持会议

  松花江网讯

  10月23日,市政府党组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密联系巡视反馈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改进提高措施。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贺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市政府党组及成员专门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谈心谈话,形成了剖析材料。会上,贺志亮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完善规章制度,深化成果运用,深刻领会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从制度上巩固巡视整改成果,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努力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为实现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打下良好基础。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准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