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张忠在舒兰市调研督导

2020-10-27 10:14    松花江网

  张忠在舒兰市调研督导时强调

  全面加强党的领导 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贺志亮参加调研督导

  松花江网讯

 

  10月2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来到舒兰市,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党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志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文家,副市长、舒兰市委书记张静辉参加调研督导。

  张忠先后来到舒兰市普惠新能源有限公司、舒兰市天德乡三梁村和官厅村、舒兰市纪委监委机关,听取80兆瓦光伏电站扶贫项目介绍、查看电站运维平台建设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程和安全饮水政策落实情况、实地踏查安全饮水工程,看望纪检监察干部。在座谈会上,张忠全面了解舒兰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舒兰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张忠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脱贫攻坚行动指南,做到学懂弄通落实,用脱贫攻坚成效践行“两个维护”根本要求。要加强党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引领脱贫攻坚,强化内生动力,推动建立脱贫攻坚长效机制。要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当地实际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舒兰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忠要求,要杜绝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保持决战士气,坚持精准要求,全面查缺补漏,切实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要强化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从严从实抓好扶贫领域问题整改,下大力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基层干部勇于担当作为。要把脱贫攻坚与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把各方面的支持、督导督战与充分发挥自身积极性结合起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译齐)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