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吉林机场集团:走进福州商会 搭建服务平台

2020-11-16 08:33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1月13日,吉林机场集团与长春福州商会召开了航空服务座谈会。厦门航空、春秋航空、青岛航空等运营吉林、福建两省的航空公司,及商会成员企业家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商会秘书长介绍了闽商在吉林创业投资的发展情况。目前,预计约有十万余福建籍投资者在吉林工作生活,在建筑、食品加工、服装、医疗、百货、珠宝配饰等行业拥有较大市场份额,每年往返吉闽两地及国内外其他城市的航空出行需求较大,希望在吉林运营的航空企业进一步丰富至福建各城市的直飞航线,增加节假日期间的航线航班优惠产品。

  参会航空公司代表,就两省航线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开通两地直飞航线存在影响因素逐一说明:一是开通定期直飞航线存在市场客源不足问题,航班经营压力较大;二是节假日期间出行高峰,购票需求较大,高票价属于市场短期调节机制;三是购买航班优惠产品,可通过注册会员和提前购票等方式解决。

  经过座谈交流,商会代表对丰富航空服务产品表达了强烈诉求,也是对机场航线网络建设提出了良好建议、意见。吉林机场集团代表与参会航司代表共同表示:一是通过商会和机场为合作平台,积极争取总部销售政策,尽快与商会签订大客户销售服务协议,固化现有优惠服务项目;二是常态化开展节假日闽商团体的返乡购票预售工作,提前上门服务;三是积极争取行业重大节庆期间的加班政策,开通临时直飞航班,重点保障闽商需求;四是共同培育两地航空客源市场,尽早由临时短期直飞航班调整为常态化的定期航班。

  (吉林机场集团 王欣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