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滑向2022”三北奥雪越野滑雪赛在吉成功举办

2020-11-23 11:27    松花江网

  11月21日、22日两天,“滑向2020”三北奥雪越野滑雪系列赛暨2020第二届三北奥雪中小学生越野滑雪(滑轮)短距离积分挑战赛(吉林赛区)在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举行。

  本次大赛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中国滑雪协会滑轮推广委员会、吉林市体育局、吉林市教育局承办,北京三北澳雪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比赛选手来自全国13座城市,有30个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专业组、大众组四个组别。

  经过20余轮的激烈角逐,共计产生了24座奖杯、64枚奖牌。其中来自我市的105名运动员参加8个组别的比赛,获得了48枚奖牌。其中吉林市小男组、小女组、中男组、中女组分别包揽前8名。

  我市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大众滑雪部大众滑轮越野滑雪19个试点城市之一,依托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的资源优势,深入开展教体融合各项活动,积极承办全国、省市各级越野滑雪赛事。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我市越野滑雪项目的发展,带动我市中小学生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同时也提供了让我市越野滑雪运动员与其他省市运动员交流学习的机会,从而发现自身的不足,找出差距,为我市培养出更多的优秀运动员打下良好的基础。(江城日报记者 马英 松花江网编辑 陈炳桥)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