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文明花开结硕果 同舟共济再起航——致广大市民的感谢信

2020-11-23 14:02    松花江网

  文明花开结硕果 同舟共济再起航——致广大市民的感谢信

  2020年11月20日,这个难忘的日子注定载入吉林市史册!这一天,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吉林市以东北四省区地级城市唯一的骄人身姿,成功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和中央文明委的隆重表彰。21载心心念念、孜孜以求的“文明之梦”今朝成真,江城市民同心同德、合力共筑的“文明之城”绽放华彩。

  在这收获荣誉的喜悦时刻,向全体江城市民庄严汇报:正是你们用顽强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无私的奉献、艰辛的汗水,亲手铸就了这块沉甸甸的奖牌,亲眼见证了吉林市日新月异的变化,谱写了一曲全城创建全民创建全力创建的壮丽诗篇。

  惟其艰难,弥显珍贵。自新一轮创城启动以来,全市上下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气魄“爱家爱城,共筑文明”;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实施“九项工程”、开展“九大行动”、打赢“百日攻坚”,换来城市“颜值”与“品质”的美丽蝶变。

  此时此刻,为知荣明理、躬身践行的江城市民点赞!是你们让文明渗入城市底色,在江城大地上绘制崇德向善的壮美画卷。

  你,是助人为乐的好少年;

  你,是见义勇为的好的哥;

  你,是敬业奉献的好教师;

  你,是孝老爱亲的好儿媳;

  你,是诚实守信的好企业!

  此时此刻,为包容理解、热情参与的江城市民点赞!是你们让文明汇入城市脉搏,在江城大地上奏响,万众一心的慷慨合唱!

  烈日下有你挥动的臂膀,

  暴雨中有你挺拔的身姿,

  寒风中有你坚守的身影,

  角落里有你洒下的汗水,

  雪地上有你留下的足迹!

  此时此刻,为同心同德、全心投入的江城市民点赞!是你们让文明汇聚成奔涌不绝的洪波巨浪!

  江城的天更蓝了;

  江城的水更绿了;

  江城的山更青了;

  江城人的笑脸更灿烂了;

  江城这座城市更美丽了!

  文明城市创建一直在路上!今天我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但与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相比,还有许多需要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市委、市政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着力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持续巩固创建成果,推动创建常态长效,不断满足全市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我们相信江城人民的朴素奋进、全市上下的精诚团结,必将同文明创建一道,融入我们城市的精神血脉。我们也坚信,只要我们始终保持在创城过程中凝聚起来的众志成城的决心、攻坚克难的信心、真抓实干的恒心,就没有我们江城人民成就不了的事业。

  文明永无止境,创建不能停歇。让我们携起手来,进一步弘扬“激流勇进,同舟共济”的城市精神,以求真务实、开放创新的奋斗激情,以追求卓越、敢于超越的进取理念,合力创建更加美丽、文明、和谐的幸福家园。让我们共同祝福:吉林市明天更美好!

  吉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0日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