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我市召开党政机关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 强化防范能力 遏制事故发生

2020-11-23 14:07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1月19日,我市党政机关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在市城建大厦举行。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集体约谈会议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党政机关安全防范能力,切实提升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党政机关安全管理工作是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中重要的一环,事关广大干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市安全生产大局,是重大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民生工程,必须引起足够重视,任何时候都不能懈怠和掉以轻心。要不断细化机关安全管理工作措施,强化宣传教育,完善全员岗位安全责任清单,抓早抓小,强化安全风险防范措施。要建立健全机关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在全面夯实党政机关安全管理的基础上,切实将安全管理的各项要素渗透到工作理念、操作规程、工作标准中,以对党和人民极度负责的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牢牢抓好安全管理各项任务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局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邀请了长期从事消防监督管理和公众消防宣传教育工作的专业人士,为与会人员进行消防培训讲座。会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还组织开展了疏散逃生演练和灭火演练。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董雪扬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