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长春机场做好室外消防栓及栓阀门防冻保温工作

2020-11-25 09:05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为做好冬季室外消防栓的防冻保温措施,长春机场对室外消防栓及栓阀门进行保温处理,确保极端天气机场消防系统的加安全有效的运行。

  随着近期气温的大幅下降,寒冷的冬季正式来临,为切实保障长春机场的消防运行安全,能源管理部主动作为,联合消防维保单位对长春机场室外消防栓及栓阀门进行保温处理,防止冻裂事故的发生。11月13日下午,能源管理部完成了长春机场航站区及飞行区全部室外消防井的保温工作,切实做好室外消防井的防冻保温工作。

  消防安全隐患的存在,严重威胁机场的运行安全。运行正常的消防栓系统能够在火灾来临时持续不断的提供水源灭火,以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控制火情,从而降低火灾带来的损失。长春机场将坚守消防安全工作第一线,为机场运行安全提供坚实的保障。

  (吉林机场集团  何昱达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