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2020-11-26 08:52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在市机关会议中心召开。按照会议部署,市委宣讲团近期将分赴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市内部分企业、高校、中小学校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德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高海珠介绍市委宣讲团组建情况。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主持动员会。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紧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建议》,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宣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宣讲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深入宣讲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入宣讲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深入宣讲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注重把握宣讲内容的针对性,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科学谋划我市“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宣讲团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备课,把握导向和基调,坚持理性务实,讲究宣讲艺术,切实增强宣讲的感染力。要全面开展好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党课活动。各县(市)区、开发区要参照市级宣讲团模式,组建本级宣讲团,开展接地气、有温度的宣讲活动。要加强整合融合,建强宣讲队伍;统筹网上网下,用好宣传宣讲阵地;坚持有声有色,提高宣讲实效,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巍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