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照片浓缩故事 镜头记录时代 我市“第一书记的故事”图片展启幕

2020-11-26 09:1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1月25日,我市“第一书记的故事”图片展暨扶贫产品线上展销和直播带货活动,在市艺术中心启幕。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扶贫办主办,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戏剧家协会、吉林画报社承办。图片展旨在通过摄影手段艺术地展现“第一书记”的日常工作,讲述脱贫攻坚故事,记录脱贫攻坚工作创造的历史性巨变,让更多人了解党的富民政策,了解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

  此次展出的摄影作品均是我市摄影家深入“第一书记”所驻乡村精心拍摄的。摄影家们围绕“一个主题”“一个故事”“一天工作”“一路行程”“一个细节”,以纪实摄影手法,多角度呈现了“第一书记”的驻村工作。一张张照片讲述了109名“第一书记”的暖心故事。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扶贫产品线上展销和直播带货现场,全市109名省级贫困村“第一书记”以县(市)协会为单位,轮流走进市第一书记协会直播间,讲述扶贫故事、推介扶贫产品。

  据了解,此次线上展销活动还在淘宝、抖音和吉林雾凇台等网络平台同步网上直播。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巍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