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吉林省青少年速度滑冰锦标赛开赛 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速度滑冰队夺11金

2020-11-27 14:12    松花江网

  11月20日,由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0-2021年度吉林省青少年速度滑冰锦标赛在长春市速滑馆正式开赛。经过两天赛事角逐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运动员们取得11金5银11铜的优异战绩。

  2020-2021年度吉林省青少年速度滑冰锦标赛共有来自全省9个地市(州)的42家单位、356名运动员参与其中,参赛运动员年龄为10-18岁,运动员通过11月17日赛前体能素质测试获得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中,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运动员凭借稳定的发挥共夺得11枚金牌。其中,运动员孙传懿获男子甲组5000米、短距离追逐、团体追逐、总成绩4金;董浩获男子甲组集体出发1金;张建获男子乙组1500米、1000米、总成绩、集体出发、团体追逐5金;周天宇获男子丙组团体追逐1金。

  速度滑冰项目是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重点培养发展的运动项目,目前共分为三支速滑队伍在吉林省速滑馆进行长期上冰训练。本次锦标赛作为市体育运动学校速滑队复训后参加的第一场速度滑冰比赛,既是对于项目训练成果的检验,也是一次以赛代训的锻炼,速滑队的小将们也将在赛后继续发扬刻苦拼搏的精神,稳扎稳打,全力备战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争取为家乡再添荣光。(松花江网编辑 陈炳桥)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