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

2021-01-05 15:37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月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王路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度第一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和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聚焦重点工作目标,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更大决心、更足干劲、更实举措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文章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重要内涵,用理论武装头脑,全面提升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服务发展大局。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陈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准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