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贺志亮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统一思想 压实责任 精准防控 确保群众生产生活有序 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2021-01-14 15:04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月13日下午,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书记贺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精准防控,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有序,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长王路传达省委有关精神并讲话。市领导王德胜、郑文家、高海珠、郑国学、李富民、赵永波、丛新兴、陈东、盖东平、谢义、张静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和省政府主要领导对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省卫健委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文件精神,通报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组督查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疫情防控经验,研究部署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人员和关键环节,盯紧境外和风险地区返(来)吉人员,加强冷链运输全过程监管;要加大排查、检测和管控力度,科学施策,精准防控,做到不落一人;

  要加强网格化管理,联合开展流调,充分发挥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控作用;要守住哨点防线,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切实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要加大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力度,严格落实“应检尽检”要求;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做到“应接尽接”。

  会议强调,要压实各级防控责任,常态化研判形势,及时采取果断措施。要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坚决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常学文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