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王路到安顺社区第三党支部对接调研时强调 把党建摆首位 畅通“最后一公里”

2021-01-20 10:12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月19日,市长王路以普通党员身份来到船营区安顺社区第三党支部报到,对接党支部联系点,调研基层党建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向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征求对他本人和市政府党组的意见建议。

  在安顺社区,王路详细查看社区便民服务设施,了解基层党建工作进展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与基层党员干部亲切座谈,询问当前基层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及有关意见建议。

  王路说,2020年,广大基层党员干部面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等一系列繁重任务,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力量不足等问题,付出艰辛的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王路强调,社区党支部直接面对群众,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最后一公里”,也是教育管理服务党员的“最后一公里”。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化、规范化、严肃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社会治理,特别是要在当前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各级政府部门更要加大关心支持社区基层党支部建设力度,共同打造一支政治觉悟高、专业素养好、服务能力强、居民群众满意的基层工作队伍。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准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