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李天林到锦绣社区调研时强调 充实社区力量 做好群众服务

2021-01-21 13:16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天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到船营区黄旗街道锦绣社区报到,并就社区工作、支部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锦绣社区,李天林首先慰问了一站式办事大厅的社区工作人员。座谈会上,李天林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关于社区整体情况的介绍,特别了解了社区党员队伍建设、支部书记作用发挥、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询问了社区在党建工作、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困难。李天林表示,此次自己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来报到,就是要踏踏实实、沉下心来为社区做点事情。

  李天林强调,人大机关党员和社区干部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从健全基本组织、建强基本队伍、落实基本制度、开展基本活动、强化基本保障入手,切实推动《条例》任务落实。要注重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带头人队伍建设、强化党员教育、强化基层治理、强化制度执行,落实“五好一满意”要求,切实发挥社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帮助社区解决问题,为人民群众造福,助力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董雪扬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