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王路赴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开展对接活动 深化校地合作 务求共赢发展

2021-01-22 13:15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月21日,市长王路率队赶赴长春市,与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负责人进行对接交流。双方就加快推进长吉一体化、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达成全面共识。

  当日,王路先后与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校长张希,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晓慧、校长刘益春,及两校有关负责同志举行座谈,深入探讨如何在加快长吉一体化发展背景下进一步全面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王路强调,加快推进长吉一体化发展,是省委、省政府推进高质量发展、“唱好双城记、打造新双极”的明确要求,也是长吉两地实现区域经济协同发展的必然选择。多年来,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与吉林市政府持续开展合作交流,取得明显成效。进入新发展阶段,希望双方全面深化合作,以项目落地落实为载体,在科研成果转化、双创基地建设、人才交流引进、教育医疗机构创办等方面,不断扩展合作空间,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对此,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负责人均给予高度认同。他们表示,吉林市产业基础坚实,产业结构与长春市存在互补,多年来与两校合作交流密切,今后他们将与我市进一步强化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在平台搭建、资金引导、校企合作等各方面深度对接,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共赢。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准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