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吉林市体育局与矿建社区召开“四联四促”对接会

2021-02-22 13:41    松花江网

  按照中共吉林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部门(单位)党组织和社区党组织集中开展“四联四促”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吉林市体育局快速响应,2月22日上午,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义军带领工作人员来到矿建社区,就“四联四促”行动与昌邑区哈达湾街道、矿建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开展对接工作,通过实地调研、举行座谈,全面了解掌握联促社区基本情况。

  在对接座谈会上,市体育局与矿建社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就社区党建工作、发展规划、社区防疫、绿地建设、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现场根据社区需求清单共同协商确定年度共建项目,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共建责任。

  副局长刘义军表示,下一步,体育局将按照“四联四促”方案确定的联促项目内容,丰富联促载体,细化联促措施,及时解决工作难题,组建下沉社区志愿服务队常态化下沉社区,积极参与到基层治理、服务群众工作中,充分发挥体育职能优势,主动探索创新,提出更多结对共建工作有效举措,为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贡献力量。(通讯员:体育局机关党委张亚楠 松花江网编辑 陈炳桥)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