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我市支援通化市11名流调专家返岗

2021-02-23 10:01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2月21日上午,我市支援通化市抗击疫情流调队11名流行病学专家结束集中隔离休整,有序返回工作岗位。

  据了解,1月17日,市卫生健康委派出由市疾控中心及各城区疾控中心11名流行病学专家组成的流调队前往通化市,支援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调工作。队员们到达后,立即进入社区、医院、隔离点开展面对面现场流调,连夜对流调信息进行研究分析,确定传染源并追踪密接人员。时间紧、任务重,面对高强度的流调工作,队员们每日早出晚归,工作12小时以上,共流调67名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排查密接和次密接2200余人。

  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流调队员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精湛的业务,出色地完成了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任务,充分展示了我市“疾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全市疫情防控和健康江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叶静文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