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政协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

2021-02-25 09:49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2月22日,市政协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暨产业链招商引资大会精神,审议吉林市政协服务碳纤维产业链招商引资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德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长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洪彬、马招利,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董国新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张文才、孙秀云、李敏花列席会议。

  王德胜强调,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文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市政协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力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深化改革创新,发扬“三牛”精神,彰显“有为政协”,助推吉林市高质量发展。

  王德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暨产业链招商引资大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充分发挥政协的职能作用,开展好政协委员体验式评价营商环境和视察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升民主监督水平,推动营商环境改善;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至上理念,在完成本职工作前提下,市政协机关全员参与服务碳纤维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力争人人成为抓项目的行家里手,并组织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全市产业链招商引资攻坚专项行动,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力影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