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贺志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以“五个坚持”为统领 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2021-03-02 10:2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2月25日,市委书记贺志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综合一处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党委办公系统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经历谈工作体会、讲工作方法。他指出,要以“五个坚持”为统领,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贺志亮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能力本领。要紧盯关键问题和重点工作,吃透政策精神,摸清基层情况,有效推动工作落实。要锤炼过硬作风,把握工作细节,提升工作精准度和工作质效。要永葆初心情怀,发扬奉献精神,提高工作效率,做到日事日毕、日事日清。要严格要求、严守底线,保持清廉自律,树立良好形象。

  贺志亮强调,要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积极开展党支部活动,全面提升“三会一课”质量,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要搭建实践平台,营造浓厚氛围,促进年轻党员加快成长。要发扬党委办公室优良传统,担当作为、高效服务,为打造一流模范政治机关贡献更大力量。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译齐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