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王路到部分城区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抓牢项目建设“牛鼻子” 全力推动高质量增长

2021-03-31 10:22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3月27日,市长王路来到我市部分城区、开发区,就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进行调研。王路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部署,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一关键,坚定不移、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王路先后来到吉林高新区、丰满区、吉林经开区和龙潭区,实地查看了华微新型电力电子器件基地、OMG文化旅游度假区、军民融合产业园、中德工业园、7万吨汽车紧固件、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恒大温泉小镇、海悦原料药、150万吨焦化、4.5万吨有机胺、小五金创业孵化园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王路强调,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火车头”,更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支撑,必须坚定不移、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组织专人专班,抓招商、引企业、落项目,推动全市快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合理安排产业空间布局,推动产业有机更新。树立抓产业、谋产业、强产业的鲜明导向,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着力培育壮大战略新兴产业。加大对外合作力度,在抓好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强化与国内外名企、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培育壮大高科技产业集群,布局延伸产业链条。聚焦市场需求,强化产品创新,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各城区、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准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