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政数局、市社保局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强信念 悟初心

2021-04-08 08:41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政数局和市社保局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不忘初心,增强政治信念,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生态环境局要求本系统各级党组织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对标对表“十四五”时期乃至到2035年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部署要求,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顶层设计,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持续抓好抓实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依法严格生态环境监管,有效维护生态环境安全,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市交通运输局将学习党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重点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该局将高点站位,明确目标,把握重点,对标对表、凸显特色、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推进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将全面动员,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市政数局从提高政治站位、如何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成效等三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动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着力增强从事政数工作的能力素质、激发从事政数事业的工作热情,在“七个坚持、七个打造”上加快前进步伐,全力服务新时代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大局。

  市社保局要求社保干部职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等目标任务深度结合,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等实践活动,全力构建经办管理服务新模式,更好发挥社保维护社会公平、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功能。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璩竹林 安丰武 杜清华 温月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