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吉林市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活动通知

2021-04-12 15:50   

  吉林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于4月15日组织开展现场招聘活动+“直播带岗”活动,欢迎广大有求职需求的高校毕业生朋友到现场或关注“吉林市人才服务中心官方抖音”号,于上午10:30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现将相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吉林市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

  1、现场招聘会时间:4月15日上午9:00-11:00

  2、直播时间:4月15日上午10:30

  三、活动内容

  1、现场招聘会:

  我中心诚邀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炭素有限公司、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吉林晨鸣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市冀东混凝土有限公司、中油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大润发、吉林世贸万锦大酒店等60余家我市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各类招聘岗位1800余个。

  2、直播带岗活动

  (1)由中心档案管理资深教师,以直播方式向为高校毕业生讲解毕业后档案管理相关问题、档案重要性以及如何办理档案相关事宜。

  (2)由吉林建龙钢铁、吉林晨鸣纸业、青岛伊科思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在直播间进行企业云宣讲和直播带岗活动。

  三、参会须知

  1、参加现场求职人员需携带简历等材料,佩戴口罩并出示吉祥码,配合工作人员扫码测温,遵守防疫要求,活动当天9:00准时入场从中门入场参加招聘活动;

  2、抖音关注“吉林市人才服务中心”官方抖音账号,上午10点30分,准时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活动。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432-62507840、62507841

  活动地址:吉林市昌邑区辽北路166号

  吉林市人才服务中心二楼招聘大厅

  吉林市人才服务中心官方抖音账号

  乘车路线:公交48路、46路等,到辽北路站下车南走450米;公交47路、112路等,到吉林站东广场站下车东走150米;公交13路、32路、102路等,到吉林站东广场站下车即是。

  吉林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4月12日

  (松花江网编辑 周游)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