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东北电力大学服装表演专业学生亮相2021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

2021-04-13 15:28    松花江网

  

  

  中国国际时装周于1997年创办,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是国家级时装周,每年3月和10月分春夏、秋冬两季在北京举办 ,每季举办专场时装发布、专业大赛、DHUB设计汇、时尚论坛、新闻发布、商贸对接、创意展演、绽放中国高级定制匠心艺术展等超过百场专业活动   。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与完善,中国国际时装周现已成为中外知名时装、成衣及配饰品牌展示新设计、新产品、新技术的主流渠道和国家窗口,成为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形象推广、市场开拓、商品交易、专业评价的国际化综合服务平台。

  本季时装周还包括DHUB设计汇、汉帛奖、童话小镇、娜尔思之夜—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中国时尚大奖2020年度颁奖典礼等,共有近百场精彩活动,吸纳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杭州、辽宁等2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地区,以及来自秘鲁、英国、韩国、白俄罗斯、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共同参与,其中,国际参与品牌近半数,通过秀场发布、线上线下对接会等多个环节,实现全球时尚互动。

  东电艺术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学生王雨晴同学参加3月30日的中国国际时装周花城时尚品牌秀场。“花城时尚新力量”由丁伟、郑蓓娜、蔡伟图、苏海浪、刘晓霓、余昌晟、成晓琴、吴限八名在国内荣获多项殊荣的花城新锐设计师联合优秀珠宝、箱包行业设计师,通过“跨界发布”的形式呈现的设计师联合发布专场活动。苏海浪作品以蓝色调搭配印花呈现。

  

  (左2)为王雨晴同学参加苏海浪作品秀活动

   

  孙凡淇中国国际时装周3月25日(MoHanYun·兰天)、3月31日(成锦衣局·张彦)、(HAVERICE·张文豪)等三场大秀。

  

  (MoHanYun·兰天)发布秀

  

  (MoHanYun·兰天)发布秀

  

  成锦衣局·张彦  发布秀

  

  成锦衣局·张彦 发布秀

  

  HAVERICE·张文豪 发布秀

  

  HAVERICE·张文豪 发布秀

  

  赵哲晗同学参加初叁佑禾kill-品牌秀

  

  赵哲晗同学参加初叁佑禾kill-品牌秀

  

  赵哲晗同学参加初叁佑禾kill-品牌秀

  

  本次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东电艺术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多次出镜(MoHanYun·兰天)(成锦衣局·张彦)(HAVERICE·张文豪)的孙凡淇留下了不少经典的时尚瞬间。同时,也见证了王雨晴同学在“花城时尚新力量”苏海浪作品秀活动中的成长与蜕变。更有2020级赵哲晗同学参加初叁佑禾kill-品牌秀出色表现。

  衷心祝愿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服装表演专业的学生在中国时尚舞台上走的更高、更远! (文图/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  松花江网编辑 李明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