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我市成立四个督查小组 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努力营造健康稳定营商环境

2021-04-14 09:37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近日,根据吉林市疫情防控工作组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卫生健康委牵头组织成立了四个督查小组,对全市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进行摸底式检查和督导工作,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努力营造健康稳定的营商环境。

  连日来,督查小组加大对车站、商场、学校、医院、隔离点等场所的管控力度,督导各单位在日常管理中毫不放松地落实扫码测温、消毒通风、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防控措施。同时,督查小组深入到进口及转运冷链食品部门,确保这一环节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据了解,目前,我市在强化全社会共同防控体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日常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主动扫码、戴好口罩、减少聚集,切实增强个人防护;落实落细“人物同防”“城乡同防”各项举措;紧盯疫情防控各个环节,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彻底整改,堵塞漏洞,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营造一个健康的营商环境。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译齐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